柠檬酸

主博@姜葑先森
一个无聊时候创建的小号。

发个神经

Edjo:

奈文魔尔:



“太太在吗”




“在”




“我朋友/我CP/我同学/我姐妹要过生日了 太太能写篇文/画个图/刻个章吗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就写一篇文而已嘛 太太你不是很厉害的吗”




“哦 她吃什么CP”




“她吃AB”




“哦 可是我BC不拆”




“太太为什么要萌BC!AB多萌!快来写AB!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嘤嘤嘤太太你好高冷”




“……WTF?”








“你天梯那么高 带我”




“你谁”




“XX群里的”




“不认识”




“快带我打天梯”
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“因为你分高啊!”




“……报ID吧”




“你周日来带我 我是高中党 平时要上课”




“周日没时间”




“我周日都有时间你周日没时间?大神就这么牛逼求不起?”




“……WTF?”








“学姐/学妹帮我做个视频/PSD/PPT”




“什么的”




“XX课/XX活动的 我把要求发你”




“可是我没时间啊”




“啊呀不麻烦 一宿就能做完吧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我们一个学院/一个系的 关系那么好 你为什么不给我做啊”




“我没时间……”




“啊呀都说了不麻烦 一个视频都不给我做 小气不小气”




“……WTF?”








“大神教我怎么打辅助”




“打辅助啊,你要先学会判断局势 什么时候保人什么时候gank,还有懂得地形,插眼排眼,你可以多看一些大神的视频和直播……”




“好麻烦啊你简单的说几句吧”




“哦,先说插眼吧,河道眼眼位[图片]……”




“都说了麻烦!你就教我怎么杀人就行。”




爱玩玩不玩滚,没听说过谁家辅助连最基本的插眼拉野都嫌麻烦。








“你来教我怎么排版”




“你有adobe indesign吗”




“那是什么?哪里下?”




“pan.baidu.XXXXXX 下完了安装就行”




“哦 你先说怎么排吧 学生党 赶时间”




“网上有傻瓜教程”




“麻烦 懒得看 你说吧”




我说你妹!我说了就不麻烦吗?








这年代有点能耐还是错了吗?




帮你是情分 不帮你是本分 自己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不会PS不会排版不会做视频不是大大




那你倒是学啊 百度上那么多“七日成魔”“三天速成”“几天教你成大神”的傻瓜式教程 看一看就那么累吗 







只知道说别人高冷




不高冷是什么样?




像你妈一样把饭都喂到你嘴里吗?还是手把手像教幼儿园小孩一样教你1+1怎么做?




没能耐就努力




不会就学




没有人天生是大大聚聚奆奆




现在网络这么方便 随意百度一下就有千百篇或深或浅的教程 静下心来看几个速成教学视频都能get到很多姿势 虽然没有那么厉害 但是应付日常是肯定够用的




深入学习的方式就更多了 各种pdf教材资源 各种网校 论坛里深入讲解的技术贴 甚至业余班 




想学有什么学不会?




自己懒就不要酸别人




别用什么高中党初中党没时间之类的当借口




你的时间就是时间 别人的时间就不是时间?




你要写作业 别人就不上课不上班专门伺候您这大爷?




哪来那么多脸大的伸手党?




你有功夫在网上发神经 就没功夫看个傻瓜式教程?




时间是乳沟 都是挤出来的




只要你真心想 就不可能没时间做






评论

热度(1425)